选调:F 4/4
F Am Dm GmC7
          呜....
F Am Dm Gm
C7     F          Am    
 一臉的醉意,讓我們更親密 
 是什麼道理,坦白也要勇氣 
 
     bB    C7     F
給你所有最浪漫的消息 
對你的愛已經無法言喻 
 
      Am         Dm
誰都不可以,想要將你代替 
只要一接近,就會開始心急 
 
    bB        F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怕太早從我懷裡離去 
 
F           Am
LINDA,LINDA,LINDA,LINDA 
bB    C7  F
你不要不說話 
Gm        Am   Dm
你的沉默彷彿是種懲罰
bB             F   C7
 怪我讓你也有一點掙扎 
F           Am
LINDA,LINDA,LINDA,LINDA 
bB    C7
你不要太害怕 
Gm             Dm
有多愛你我還不懂表達 
bB            F    bB
 沒說的你都懂嗎

有多愛你 我還不會表達 沒說的你都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