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歌手>                                                                  

陳奕迅 我們都寂寞 K歌之王 阿怪 愛情轉移 拔河 不如這樣 低等動物 好久不見 婚禮的祝福 寂寞讓你更快樂 你的背包 聖誕結

          十年 淘汰完整版 淘汰簡譜 想哭

陳小春

離不開你

陳勢安

勢在必行 天后

陳昇

風箏 別讓我哭   把悲傷留給自己 簡譜 把悲傷留給自己 TAB伴奏   北京一夜 恨情歌 恨情歌 Capo1  鴉片玫瑰 鼓聲若響                                                                

周杰倫甜甜的  紅塵客棧   安靜簡譜 安靜 吉他tab 說好的幸福呢 愛的飛行日記  愛在西元前 暗號 白色風車 簡譜 白色風車 完整版 @  

        半島鐵盒完整版 半島鐵盒簡譜   彩虹 簡譜  彩虹完整版   彩虹 tab   稻香 東風破 簡譜 東風破完整版 鬥牛 斷了的弦簡譜完整版

        髮如雪 髮如雪單音 反方向的鐘 分裂 簡譜完整版 伽藍雨 擱淺簡譜完整版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簡譜完整版 軌跡完整版簡譜1簡譜2        

        好久不見 你好嗎 爺爺泡的茶  菊花台                      

林俊傑

裂縫中的陽光 因你而在 修練愛情 當你 翅膀 江南 美人魚 凍結 不死之身

 

林宥嘉

說謊

林志炫

認錯

王力宏

信任

羅志祥

怕安靜 好朋友 轉角遇到愛

羅大佑

戀曲1990

伍佰

愛情的盡頭 我會好好的

范逸臣

張學友

在你身邊 一路上有你 LINDA 想和你吹吹風 二分之一的幸福 如果愛

張宇

走樣 傘下 給你們 四百龍銀 長頭髮 趁早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張雨生

我期待 天天想你

張衛健

你愛我像誰 身體健康

張棟樑

張克帆

用盡一生的愛

劉德華

游鴻明 第一千個晝夜 當刺蝟愛上玫瑰 孟婆湯CAPO1CAPOO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完整版 戀上一個人 一天一萬年 

          若是我回頭來牽你的手 無字的情批 樓下的那個女人 下沙

 

李宗盛

我終於失去了你

李玖哲

想太多

李聖傑

最近

康晉榮

周傳雄

陶喆

太美麗 找自己 小鎮姑娘 你愛我還是他 黑色柳丁 普通朋友

黃品源

海浪

周華健

孤枕難眠 親親我的寶貝 風雨無阻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曹格

寂寞先生

任賢齊

心太軟 我是一隻魚

鄭中基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半個我 別愛我 絕口不提愛你

巫啟賢

太傻

成龍

明明白白我的心 壯志在我胸 男兒當自強 醉拳

鄭伊健

天煞孤星

施文彬

在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

柯有倫

其他

黃昏的故鄉 思慕的人 明天還是好天氣 三八阿花吹喇叭

 

<女歌手>

孫燕姿

眼淚成詩 當冬夜漸暖 當冬夜漸暖0.1 愛情證書

張惠妹

如果你也聽說 我要飛

梁靜茹

愛久見人心

戴佩妮

時間快轉

田馥甄

魔鬼中的天使

范曉萱

我要我們在一起

范瑋琪

可不可以不勇敢

楊乃文

星星堆滿天

曾沛慈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蔡健雅

達爾文

嚴藝丹

三吋天堂 

莫文蔚

愛情

林憶蓮

鏗鏘玫瑰

林慧萍

情難枕

白安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江蕙

我愛過

丁噹

我愛他 可以不可以

洪珮瑜

踮起腳尖愛

丁文琪

 

陳淑樺

夢醒時分

鄧麗君

你怎麼說

 

<團體>

動力火車

梨山癡情花 除了愛你還能愛誰 那就這樣吧 終於明白

信樂團

不會消失的夜晚 天高地厚

五月天

入陣曲 離開地球表面完整六線譜 離開地球表面簡譜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小虎隊

紅蜻蜓 青蘋果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